教研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数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3-03 18:59:43作者:热度:

2021年12月19在智能制造学院数学教研室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9名学生参加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数学能力比赛”。四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奖,他们分别是:智能制造学院S17501徐驰获得四年级及以上组别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D19501姚文睿获得三年级组别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S17501孙宇鑫获得四年级及以上组别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的D19502陈洋洋获得三年级组别三等奖。石惠敏和戚长友两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数学能力比赛,有来自全省所有高职院校的545名学生参赛。我校选手能够取得二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更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努力。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参赛师生的信心,也为明年比赛指明了方向。参赛师生下定决心,提早准备、系统训练,争取为集体和个人再添新荣誉!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石慧敏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