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2级人培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0:33作者:热度: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三年行计划》等文件精神,推进人社部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2年6月8日,交通工程学院在1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2级汽车维修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拥军主持,淮安市高校、企业单位专家及汽车维修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维修教研室主任翁银燕介绍了汽车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专业定位、职业能力分析、课程体系等。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能力标准、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质量评估。

李拥军表示,会后将依据本次会议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深化“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加快推进汽车维修专业“提质培优”工作。

最后,何玉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研讨会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同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要切实做到课证融通、岗课融通,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行业、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高素质人才。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葛智聪 | 摄影:葛智聪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