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3:58作者:热度:

 

621日上午,学院在8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教学与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恒星从教学秩序、专业建设、高水平技工院校和省教学名师工作室等申报工作、高技能人才重点任务承接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完成两个校区的教学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加强教风学风联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技能等级认定通过率,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此外,高恒星对近阶段工作作如下安排: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现有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二、下学期课务安排;三、推进人社部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和技工院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四、技能竞赛工作;五、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六、线上培训课程开发;七、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试点工作;八、推进教师队伍发展工作。

       最后,教学与科研处处长顾玉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教师进企业社会实践管理的相关文件,对暑期教师下企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下学期公开课、教学安排等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杨婷 | 摄影:俞国亚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