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校开展五年一贯制高职20、21、22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8:16作者:热度:

为了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根据国家颁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精神,坚持学校教育树立健康第一指导思想,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开展了五年一贯制高职20、21、22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本次测试包括肺活量、50米、800米、1000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项目。为确保本次体测活动安全有序,教科处、学工处及体育教师在运动会前做了精心筹备。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井然有序地来到各个测试场地。测试前各项目负责老师认真向学生讲解测试要求,希望他们人人达标。测试中,学生个个精神饱满,互相鼓励、全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淮技师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的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本次体质测试有效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淮技师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将积极落实“五育并举”重要举措,以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为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杨婷 | 摄影:徐春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