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我校承办2023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13 11:07:42作者:热度:

11月11、12日,我校组织承办了2023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共设置了15个笔试考场和3个机考考场,承担了434名考生的考试任务。

按照教育局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在学校教学与科研处组织下,我校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场准备、考务组织、安全保卫、网络监督、医疗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副校长高恒星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考务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规范严谨完成各项考务工作;二是校内监考老师要切实履职尽责,与校外监考老师配合完成好监考任务;三是要落实细节,注重考场布置和环境卫生。

考试期间,校长朱延华、教学与科研处处长顾玉娟陪同市教育局领导到考场进行巡查,巡视了各个考场,对我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学生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