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设英语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0-22 13:28:09作者:热度:

10月20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韩霜老师院级公开课在16号楼二楼机房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所有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公开课Mary’s Garden为《英语》第一册第四单元的读写课。在该课的教学过程中,教学环节非常完整,教学实施规范,符合学生英语阅读课的认知需求。在课初的复习环节,采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帮助学生回顾上次课的学习的内容,起到了很好的复习效果。本次课通过终南山院士的业余爱好,我院优秀学生的业余爱好和本阅读课中玛丽的业余爱好的层层推进,在课末最终达成了本次课终极目标:学生们能通过参考阅读课玛丽业余爱好的文本框架,从而建构出自己有意义的业余爱好的文章。在对阅读课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训练过程中,老师通过大量图片的直观教学和小组竞赛当堂课检查的方式,使学生们很轻松地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尤其在语言点的讲解中,老师举一反三,不仅教学生知识,还教了学生学知识的方法,让学生受益匪浅。纵观整节课,老师娓娓道来,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