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在我院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4-03-07 16:57:47作者:热度:

37下午,我市规格最高、奖金最高、荣誉最高的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在我院正式开赛。

来自全市企业职工组和学生组近600名选手今天下午参加了理论知识竞赛,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等领导来到考场视察选手理论考试情况。389日将分别举行企业职工组和学生组操作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设立企业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各设立10个竞赛职业(工种),其中我院承办7个企业职工组竞赛职业和9个学生组竞赛职业。

为保证技能竞赛圆满成功,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事项。学院还制定了赛区承办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以确保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目前,一切准备工作已就绪,我们期待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圆满成功,也期待我院师生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