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信息技术系召开2018届实习生就业教育暨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7:51:17作者:热度: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政策,解答学生就业疑问,提供更多实习岗位,推进系部就业工作。9月19日,信息技术系在16号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届实习生就业教育暨校园招聘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禹军、系主任马小山、10余家企业及14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禹军从就业形势、求职前的准备、面试技巧、如何签订就业协议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教育。随后各企业代表上台进行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激励机制、员工福利等。下午现场进行了实习意愿的填报,企业代表和学生零距离接触,为学生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结束后,企业与系部约定好面试时间、地点,对面试合格学生,尽快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入职手续。(学生工作处、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