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青春 奋斗 ——数控技术系召开总结表彰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4:30:51作者:热度:


青春  奋斗

——数控技术系召开总结表彰暨颁奖大会

 

3月5日下午,在第56个学习雷锋的日子里,数控技术系利用班会课时间,在11号楼报告厅,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班会课”——数控技术系总结表彰暨颁奖大会。

大会特邀了朱延华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副院长及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学生工作处禹军处长参加,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主持会议、系副主任张卫东宣读了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和对“数控2018工匠之星”的表彰决定。史爱民副院长受朱院长委托,在对数控技术系2018年度工作做出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全系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我们肯定成绩,重视成绩,但更要发扬成绩;我们还要坚定信心,坚定方向,坚定目标;我们必须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关注细节,努力向上。 系专业教师——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朱海连老师及获本次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金建浩也分别在大会上分享了自身成功的经验和心路历程,感恩、担当、继续努力!

2018年度,数控技术系在院党委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数控技术系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改造传统专业;“淮安市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获批;深化校企合作,彰显技术优势,技能大赛成绩显著,学生活动丰富多彩。在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获系部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数控技术系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成果。本次大会表彰了在德、智、体、美、劳方面表现突出的金建浩等16位优秀学生、技能大赛屡创佳绩的范月航等5位“数控2018工匠之星”、在学生会兢兢业业工作的周毅等5位优秀学干,以及S17502数控和S18502数控2个先进班集体。

本次大会在数控12名学子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和系学生会的表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愿我们优秀的学生和班集体、愿我们所有人,把握现在,鼓起勇气,探索未来的每一种可能。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我们共同努力!(刘桂琴、何昕供稿/高阳、孙宝江摄影)

表彰大会现场

朱院长为先进班集体颁奖并与两位班主任合影

史院长、高院长分别为“优秀学干”和“数控2018工匠之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刘立明处长、禹军处长为“优秀学生”颁奖并合影

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

表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