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信息技术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8:31作者:热度: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对口就业,9月17日下午,学院就业处在16号楼报告厅,组织了信息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实习动员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禹军、系主任马小山、9家企业代表及15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禹军处长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参会的九家企业。接着马小山主任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实习动员。希望毕业生能积极进行双向选择,做好实习准备,明确“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要安全实习、文明实习,走好人生关键的一步。随后九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招聘宣讲,并与学生面对面建群,解答学生疑问,对有意向的学生登记信息、约定面试时间、地点。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预祝2020届毕业生们在初入社会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渠敬永、朱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