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数控系学子参与《直播淮安》“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7:51:01作者:热度:


 

10月5日,淮安电视台在《直播淮安》播出的【我和我的祖国】淮安技师学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节目,多处采用了我系“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场景,大家看后都激动不已。

根据学院安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学院将组织多场不同形式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28日,我系在“迎新生·庆国庆”晚会中融入了隆重的庆国庆元素,会场不仅有鲜艳的大幅国旗展示,更有班主任老师献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及院领导和全体师生手持小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交相呼应,用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深深祝福,整个画面充满了爱国气息,大家都为能参与学院的爱国主义活动而倍感自豪,立志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事业中去,为中国制造、中国智造做出技师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