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开展“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23:31:29作者:热度:


10月16日下午,院学生工作处开展“自信 自强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班主任培训会,副院长史爱民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各系书记、副书记、学生管理条线负责同志、团委与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全院班主任参加了培训。学工处副处长叶晶晶主持会议。




会上,史爱民立足我院学生实际,围绕“为什么、是怎么、怎么做”三个方面,系统诠释了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阶段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与指导,他希望参会同志挖掘与围绕学院学生特点,切实组织好、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到高站位、低落点,勤动脑、用真情,善创新、出实效,营造“争做‘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言行’的新时代技工学子”的浓厚氛围,为学院育人品牌工程打好坚实基础。(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