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数控系举办“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读书交流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9:24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学院“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向善向上的校园精神文化主旋律,争做“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新时代技工院校学子,10月21日下午,多功能厅济济一堂,数控技术系“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读书交流会演讲比赛正在进行中。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得到了数控系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班级交流推荐,共有15位同学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虽然同学们的演讲稿文采不那么飞扬、辞藻不那么华丽、但大都内容充实有创意;有的同学上台讲着讲着忘词了,在全场师生的鼓励下再重新上场,完成演讲;有的同学上台演讲则准备充分,似闲庭信步、游刃有余。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演讲,在系领导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的评判下,最终的比赛节目及获奖情况如下。(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