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 22:28:20作者:热度:

为落实从严治团,规范发展团员工作,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质量,同时检验团课学习成果,保障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院团委在14号楼二楼阶梯教室进行了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结合团课学习情况、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出勤次数和结业考试分数,在216名参与本次团课培训的入团积极分子中,有155名同学参加考试,84名同学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结业考试,共分两场举行,由院团委书记金晶老师主持,院学生会组织部和纪检部学生干部负责监考。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范围涵盖线上团课和线下培训的主要内容,重点考察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章、团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知识的学习情况。考试期间,学生态度端正,纪律良好,认真答卷,充分展示了入团积极分子较高的综合素质。监考、巡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前期培训和此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也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加入共青团这个先进组织的重要性,激励他们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顺利经过团组织的考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金晶/文,院学生会宣传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