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数控技术系开展“讲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9:20作者:热度: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赤诚的心曲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含的感动!

昨天下午,由数控系团总支组织、系学生会主席陈弼文主持的数控技术系“讲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16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讲红色故事活动得到了数控系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班级交流推荐,共有14位同学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各班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演讲,共同感受“红色故事”的魅力,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各位演讲选手在倾情演绎中

一等奖选手刘佳佳

一等奖选手王国庆

系书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评委班主任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评委班主任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数控系全体评委及活动志愿者与选手合影留念

在五星红旗下成长 我们见到的只有鲜花迎接只有笑脸灿烂,让我们把昨天的回忆化为今天的号角,为我们明天的事业壮行。我们坚信有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我们必将走向美好的明天,在新世纪的征途上再塑新的辉煌!(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