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小荷才露尖尖角——数控系篮球社团首秀
发布时间:2021-04-23 10:24:54作者:热度:


4月21日下午,作美的天公在午后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以激情大雨的形式把学院篮球场地冲刷的干干净净,S18502的同学们在雨停后又及时把场地上的积水清掉,为我们篮球社团的“青春飞扬 迎篮而上” 数控系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准时开场做出了贡献。

15:30,在特邀裁判吴云亮老师的开哨声中,由朱晓光、夏露露、张政、高吉林、高阳组成的教师队与社团学生展开了激烈的对战,期间张政老师负伤下场、曹步德、陈健老师交替轮换上场;社团这边也不住地调兵谴将。社团同学们凭借青春的活力和矫健的体魄,把握住了多数场上的主动权,老师们也凭借住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投篮技术一度把比分追平;双方队员们不甘落后、勇敢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场边的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情不自禁的叫好声也传递给场上队员,精彩场面不时呈现,最终,社团同学们以72:65险胜教师队。

话不多说,上图!

开哨

跳抢

精彩瞬间

像不像

盖帽

进攻与防守

篮下攻防

谁也挡不住

你奔跑的样子真美

绿叶红花

特别鸣谢机械工程系吴云亮老师、朱晓光老师、夏露露老师、曹步德老师;信息技术系陈健老师和数控技术系张政、高吉林老师;感谢篮球社团专职指导教练高阳老师!(高阳老师在这场比赛中作为教师队主力队员上场与弟子们对抗,据本文作者观察,没有手软、更没有放水)(数控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