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表彰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7:11作者:热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学子纷纷投入当地的抗疫活动,利用假期时间,积极为防疫献上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使命和担当。2021年暑假,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 S18502班共青团员范超同学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参加青年志愿者行动。在连续抗疫服务的28天中,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配合社区主动开展防疫宣传、体温测量、查验双码、信息采集等抗疫志愿服务,用爱心守护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与安全,赢得了社区干群的高度赞誉,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为进一步彰显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智能制造学院授予范超同学“最美志愿者”称号。希望全院同学能够以范超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和提高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张政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