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5:17作者:热度:

11月17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迎新生文艺汇演在学校11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江泽清、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校长姜亚群、副校长史爱民、副校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学工处副处长叶晶晶、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四百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盛会。

演出开始前,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上台致辞。她首先向所有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演出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百忙之中前来观演的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热烈地欢迎!“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道出人生贵在坚持、坚守的质朴道理。金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守内心,克服惰性,坚持按时作息,坚持体育锻炼,坚持阅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技能,努力成长为像胡双钱、管延安一样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金书记要求新同学响应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书写多彩青春更美的画卷。

流行音乐社团王雨虹同学带来的开场架子鼓表演,瞬间燃爆全场。同学们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领略青春的魅力,美丽的笑容像花一般地绽放,优美的歌声唱出青春的热情与感动。朗诵《我们不会忘记》、舞蹈《勿忘国耻》、舞台剧《跨时空对话》、手语舞《国家》表达了对国家爱的宣誓,台下观众参与热烈。一场师生联欢的盛会在欢乐祥和中落下帷幕。













我们坚信,同学们必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淮技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走向光明的未来!让我们为这样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俞国亚 | 摄影:李爽|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