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热爱集体,勇于拼搏”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3:01作者:热度:

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学校14号楼前广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旨在进一步巩固“自信、自强、立言、立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现学生充满自信、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拔河比赛是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生系列活动之一,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当天进行的是男生队甲组决赛和乙组预决赛、女生队预决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男生队甲组决赛率先开赛,在J18501和J19507两班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氛围十分激烈,啦啦队员们有的摇旗助威、有的呐喊加油,比赛队员们更是个个紧握绳子,憋足了劲一边喊口号一边往后拉,经过三局两胜的比赛,最终J18501班代表队获得了甲组的冠军。

随后依次进行了男子乙组和女子组的预决赛共20余场,各班级代表队队员个个斗志昂扬,都展现出了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现场啦啦队的同学们也是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校园。最终,J20503和J19504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女子组的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中全院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他们的意志,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赛后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樊志强 | 摄影: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