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进入企业进行认知实习和就业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7:46:00作者:热度:

12月15日,环境工程学院21级化工新生班以及17级毕业班的79名学生在院长马小山、副院长王静以及班主任叶萍萍和徐海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习和就业洽谈活动。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企业认知实习和就业洽谈活动。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为遵守防疫规定,去之前多次与企业沟通联络,为师生办理入园手续,安排好活动流程。

在实联化工著名的水上办公楼里,公司为技师学院的师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公司总经理江丰文亲自为师生们作讲解。通过观看企业精心制作的航拍视频以及访客入厂安全培训视频,师生们对实联化工的生产规模、主副产品、生产工艺、厂区分布、设备设施、企业管理、安全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江丰文总经理又为师生们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师生对企业的了解。在企业的带领和解说下,师生们参观了厂区,对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针对17级毕业班的学生,企业专门安排了就业招聘宣讲活动,并对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另外,马院长一行与公司领导专门组织了会谈,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并对今后校企合作的方向、内容以及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实习结束,学生纷纷感受到了企业的“高大上”和学校的良苦用心,对化工企业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充满了信心。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静、赵佳建(实联) | 图片:王静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