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9:45:55作者:热度:

12月3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高职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在16号楼510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瑞超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参加。

本次招聘会是环境工程学院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实习单位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提供了实验室检测员、化工操作工等多个岗位。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瑞超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前景。




随后,招聘单位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仔细审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面试筛选自己心仪的实习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参加应聘的学生都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被问到选择实习单位的标准,有的毕业生说首选文化好、口碑好的企业,有的选择离家较近的单位,有的则看重待遇,有的选择能让自己学到更多更新专业技能的企业。

招聘会结束,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上进心强,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精细,希望今后与学院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的合作。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海霞 | 摄影:马小山、徐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