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贡献力量、拥抱低碳”交通工程学院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16:43:26作者:热度: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今年植树节适逢全国碳达峰、碳中和运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我院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理念,特地开展了此次“贡献力量、拥抱低碳”主题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发起,学生会同学积极响应、志愿参与。活动主要由两大部分构成,第一部分:学生在书签上填写低碳生活、双碳运动等有关宣传内容,然后分发给广大师生,进一步扩大宣传、提升活动影响力;第二部分:学生和教职工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参与植树,挥锹铲土、回填熟土、栽植树苗、踩实新土、轻提树茎、浇水湿润,大家按照夏路路老师的专业技术指导进行科学植树。




本次植树活动对我们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来讲,是一次非常好的文明校园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作为志愿者既培养了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又共同打造了淮技师美丽校园。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袁宇航 | 摄影:袁宇航、范子川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