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树立红色理想,传承“恩来”精神——H18501化工高职班举行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8:04:52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3月16日,H18501化工高职班主任谷文娟老师组织全班同学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通过电影给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同学们观看地特别认真,他们把这次观影当作一次缅怀总理精神、追寻伟人足迹难得的机会。当影片放映到大雨之夜,周总理不顾疲惫虚弱的身体,带着工作人员与群众抢救地瓜苗时,同学们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班主任谷老师要求全班同学写了观后感。吉品茗同学观后感里说,感谢祖国和先辈们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恩来精神一直激励着我,给予我前进的力量。是啊!我们生长在新时代,应该像周总理一样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谷文娟 | 图片:谷文娟 彭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