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及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4:10作者:热度:

为加强党团建设,发展本支部优秀且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智能制造学院18级S18502、3团支部于2022年5月18日,成功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校团委王玮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昕老师及团总支朱海连老师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谷岩同学主持。

入党积极分子范超同学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接受党支部代表的询问时,范超同学充分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体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良素养和坚定信念。活动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以匿名的方式进行民主投票,本次推优大会范超同学以全票数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的开展只是团员入党过程中的一小步,只有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才能最终完成考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5月1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新团员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此次入团仪式是校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规范入团仪式程序、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制造学院8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连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