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7:41作者:热度:

6月10日下午,学校举办了校园招聘会,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高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学院联系了江苏博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招聘化验员、采样员、报告员、食品安全抽样人员。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从基层工作做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海霞 | 图片:王海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