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奋斗新学期,起航新征程——交通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9:56作者:热度:

9月1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21号楼实训车间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学院副院长曹步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樊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求扎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树立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同时,樊书记对开学初班级一日常规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同心协力,继续保持,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兼顾,为新学期开启崭新有序良好的开端。

最后,金书记就新学期提出班级管理的新要求,勉励班主任队伍同心同德,提高疫情防控认识,常抓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新学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金书记和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现场整改,叮嘱学生保持宿舍卫生,以良好的住宿环境,向上的生活学习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大家更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本学期班主任工作。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