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5:25:04作者:热度: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上午,校团委联合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全校青年在班级、宿舍、家中,有的同学甚至在归家的路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将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报告,使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尤其是习总书记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厚爱,深刻感受到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考量。

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一份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共青团组织改革,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团委 | 摄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