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师生共学 同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2-11-08 16:23:10作者:热度:

连日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一堂“学生主题班会”,用耳朵倾听红色故事;一次“支部大学习”,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一场“领导干部进班级”,让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展现生活美”迎新生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含了主题黑板报、征文、摄影、视频、才艺展示五大项,全面展现了学生爱国爱党、勤奋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10月16日,交通工程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10月19日,学校领导干部纷纷走进交通工程学院结对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后各班级学生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提升技能、增长才干,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10月26日,学院党支部组织所有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学院各班级还召开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老师们激情地宣讲、同学们认真地聆听,让红色故事不断传承,让红色血脉经久赓续。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接下来,交通工程学院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边学边做、边做边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更好履行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葛智聪 | 摄影:葛智聪、田晓、袁宇航等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