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好声音”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1:31作者:热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青春风貌。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好声音决赛。郑玲玲、谢蓉蓉老师及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上一阶段精彩激烈的初赛选拔,10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一曲青春洋溢的《稻香》拉开了决赛的序幕。10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我爱你中国》《飘向远方》《年轮》《在你身边》等歌曲依次唱响,同学们放开歌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唱出了心中豪迈,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X19502多媒体班的雍云飞、X21506移动电商班的熊佳欣获得一等奖。至此,信息工程学院寻找校园好声音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郑玲玲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