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好声音”唱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6:11:27作者:热度: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6日下午,由交通工程学院主办,以“交通学子向未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校团委王玮老师和学院刘震、田晓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经过一阶段激烈角逐,12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在一首青春悸动的《小幸运》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交通学子向未来,唱响新时代”的主题。一首《海阔天空》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刘中源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变脸表演,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J21502汽修班的杨新安同学凭借《海阔天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J20501汽修班的岳俊杰和谢汝君两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J21501汽修班的辛启瑞 、谢俊杰、郑宇航三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全面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 | 摄影:田晓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