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2:49作者:热度: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调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8日中午在16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孙步鲜、学生管理员陈文禹、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席团成员朱照宇代表学生会上台作2022学年工作述职报告,在报告中对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2022学年的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着,学生科科长孙步鲜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规范日常管理服务,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并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作用。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促使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孙科长和陈老师为获得2022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干部”荣誉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摄影:朱君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