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2019级移动互联网开发班组织趣味班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14:46:48作者:热度:

4月7日上午,X19508移动互联网开发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王杨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举行了趣味班队活动。

本次活动以游戏为载体,学生们组建团队,协同配合完成任务。“一围到底”项目考验协作、沟通能力,学生们相互拉着手在操场上移动着。“摸石过河”项目考验平衡反应能力,学生们热情高涨,不断尝试,齐心协力去刷新速度记录。在“筷子夹球”项目比赛中,有的学生求速度,有的学生求稳;有的学生已经到终点了,球落地无奈折回重新夹球;有的学生既快又稳的夹球技术让同学们赞叹。






学生们在协作中增进了解,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又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有效放松,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王杨| 摄影:王杨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