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组织开展班主任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6 11:25:44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0月31日至11月1日,学校在省联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了班主任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副校长茆仁忠、学工处和二级学院全体学生管理人员以及班主任共计203人次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专家讲座和经验分享两种形式。与会人员分别聆听了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学红开设的《人的回归:从班级管理走向班级教育的实践探索》,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志毅开设的《职技院校精细化班级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楠开设的《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之间显功夫-特色班集体打造》3场专家报告;聆听了在全国和江苏省班主任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位班主任以《做新时代有魅力的职校班主任》《班级成长金钥匙最是文化能致远》《在“台前”与“幕后”松弛地行走—略谈班委会的创立、管理与服务》为题所作的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活动强化了学校班主任责任和爱心意识,提高了班主任打造优秀班集体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班主任关注教育新形势、发现新问题、研究新策略、探索新方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沈浩 | 摄影:沈浩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