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智能制造学院为10月份文明宿舍颁发锦旗
发布时间:2023-11-13 11:20:38作者:热度:

学生宿舍是我们每一个同学温馨的“家”,拥有一间温馨舒适的宿舍是每位同学共同的愿望。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每周三下午安排一组班主任检查学生宿舍,从宿舍物品摆放、环境卫生、文化创意等方面按相应标准进行打分,10月份共评选出13个文明宿舍进行表彰。

在11月6日的文明宿舍授旗仪式上,智能制造学院杜清平书记鼓励学生,宿舍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也是学生休息的重要场所。此次评比,各宿舍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斗志昂扬,认真将宿舍打扫干净,装扮一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卫生状态,争取拿到下个月的“文明宿舍”的锦旗。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摄影:何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