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举办“淮钢杯”简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0 17:28:07作者:热度: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11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淮钢”杯简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茆仁忠,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洪山、副处长杨兆元,学工处处长叶晶晶,二级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相关人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渠敬永主持。

仪式上,评委老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朱君宣读了学校《关于对“淮钢”杯简历设计大赛优秀选手的表扬决定》。随后分三批对获奖选手代表进行颁奖。

茆仁忠副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具有参与面广、积极性高的鲜明特点,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淮钢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加全面的、更有深度的合作,不断探索工学一体育人的新方法、新模式,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二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一年一次的“淮钢”杯简历设计大赛是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冠名的校级简历设计大赛,于2022年开始,连办三年。本次大赛为第二次举办,向全体24届毕业班,近1000名学生参加,经过班级初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持续近1个月的时间,最终27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等次奖。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渠敬永 | 摄影:潘志强|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学校举办职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