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绘画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5:32:30作者:热度:

12月20日,由校学工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匠心绘梦• 青春飞扬”绘画作品评比暨作品展示活动在16号楼2楼电商实训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和创造力的潜能,引导学生通过绘画来表达各行各业所蕴含的工匠精神,用艺术的美感展现新时代技工院校学生的精神面貌。

为了尽可能地提高学生的参与率,本次活动于11月中旬便在全校范围内发出通知征集参赛作品,最后共收到参赛作品106件。

本次评比活动特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王清、周成、陈文禹等三位艺术设计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三位评委老师远观近看,从作品的主题、形式、内容、技法等多种角度认真审视,严格遴选。

最终,唐苏怡等8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李明辉等12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陈婷等20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孙步鲜 | 摄影:郑玲玲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