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年首轮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04 14:26:26作者:热度:

新年伊始,为了保障学生在校生活的安全和健康,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2024年1月3日,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新年首轮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北京路校区和鸿海路校区同步进行了本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对各自班级宿舍进行自查,主动发现问题,做好现场报备和整改。经检查发现,各宿舍均为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但卫生方面表现良莠不齐,其中鸿海路校区宿舍卫生相对较好。个别宿舍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有物品摆放不整齐、床底卫生死角打扫不到位等。

随后,在整改的同时各位班主任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学习,特别是日常考核优秀的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在宿舍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让大家产生了共鸣,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针对临近学期结束和下学期宿舍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图: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