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暨师德师风评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7:22:40作者:热度:

2024年1月3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16号楼411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暨师德师风评价活动,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学生科科长张丽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静主持。

会上,学生围绕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畅所欲言,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答疑解惑,有效地促进了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的提升。

为组织此次师德师风评价活动,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思政、化工、烹饪教研室教师围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针对师德师风进行讨论,对学生进行访谈,制定了《教师师德师风评价表(学生用)》,通过学生座谈会和班会应用问卷星组织,学生对班级任课教师进行无记名评价,并对评价结果进行统计归档,作为教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针对学生评价反映的师德失范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及时督促老师进行整改。

通过学生座谈会和师德师风评价活动,为师生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增强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静 | 摄影:张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