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同心同行在一起 凝心聚力共奋进
发布时间:2024-02-01 18:12:35作者:热度:

 

2024年1月2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如期进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惊喜连连。

 

 

有一群人,他们一条路、一条心、团结奋进,阔步前行,共筑教育梦想。一首《不放弃》,铿锵有力地唱出了交通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他们坚守初心,求真务实、默默奉献;他们凝聚信心,攀高比强、创业争先;他们坚定决心,凝心聚力、永不放弃。不管多少风雨,在建设高水平优质技工院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一直坚持走下去!

 

 

 

       

交通工程学院的情景表演《加油,汽修人》是展现特色专业风采的原创节目,熟悉的面孔、风趣的语言、活泼的形势,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演出了汽修人的“神”,唱出了汽修人的 “魂”,充分展现了他们不甘平庸的“钻劲”、默默奉献的“韧劲”、拼搏奋进的“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节目的素材正是来源大家平时生活和工作的积累,老师们集思广益,反复锤炼打磨、修改和编排,最后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

排练的过程虽然紧张而辛苦,但是没有人叫苦,更没有人退出。活动既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密切配合“一盘棋”、齐心协力“一条心”、通力合作“一股绳”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曹步德 | 摄影:曹步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