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4 20:05:59作者:热度:

新学期,根据校学工处的整体安排,我院住校男生整体搬迁至5B宿舍楼,包括从鸿海路校区返回的各班级住校男生也一并整合,导致学生返校后出现了一些对新环境不熟悉、不适应的现象。因此,我院在开学初始终把“抓好学生一日常规”工作放在首位,班主任多次走进宿舍与学生一起整理内务,通过现场示范指导和线上打卡督促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快速适应新的宿舍环境,学会了行李箱该放在哪儿,鞋子要怎么摆放,地面要拖到什么程度等。

经过两周不断的检查和整改,我院于3月13日下午对男生宿舍楼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检查,各班级宿舍均呈现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受到了宿舍管理员的肯定和赞许。下一步,我们将从更细、更精入手,盯牢宿舍容易出现的卫生死角,用跨越赶超的精神让宿舍环境更上一个台阶,为住校学生打造更加舒适的住宿环境。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樊志强 | 摄影: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