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洗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6:40作者:热度:

阳春三月春光美,春回大地万物苏。3月6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紧密结合,依托专业优势,结合学雷锋月,组织开展了洗车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义务洗车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从接待、引导、湿车、喷洒泡沫、冲洗、擦干、内饰清洁到交车,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工作细心,服务到位。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和专业特长相结合,不仅展现了交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烈的服务意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更锤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近年来,交通工程学院坚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持续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让学生走出课堂,在公益服务活动中用实践行动诠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平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交通学子“锋”范,并致力于将该活动打造成该二级学院示范性公益品牌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 | 摄影:田晓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