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纽泰格”专班人才培养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26作者:热度:

2024年3月27日下午,阳光明媚,智能制造学院在12号楼205室召开了“纽泰格”专班人才培养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机制,为纽泰格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会议伊始,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纽泰格公司的深度认可和合作期望。随后,纽泰格公司代表分享了企业在人才需求、技能培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同时,大家还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未来的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韦大杰|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