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培训
张国兴书记率队赴常州开展“十三五”规划相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24 12:40:20作者:热度:

日,张国兴书记、刘云山副院长率办公室、化学工程系、后勤服务处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就我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调研。在调研中,围绕规划的总体思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财务保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立体考察调研,通过会议交流,现场察看,资料调阅,视频展示等方式取得丰硕成果。

常州技师学院在校园规划、校区建设、争取政府政策帮扶、专业建设、社会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特色鲜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在谋划信息化发展、校企深度合作、创新教学模式、拓宽办学渠道、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印象深刻。

调研归来,书记张国兴同志要求大家结合调研成果研究、思考确定学院“十三五”全面发展的思路和重大举措,刻舟求剑不行,闭门造车不行,异想天开更不行,必须妥善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掌握情况、制定措施、解决问题,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副院长刘云山同志也要求相关部门结合我院实际,深入调研,摸清具体情况,把准学院发展脉博,发现症结点,抓住结合点,找准“职位”,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戚玉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