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突破以往改变增长点 坚持创新培训获发展
发布时间:2013-12-30 15:59:28作者:热度:


 

2013年我院培训工作开展顺利,在做好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加强校企合作及社会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技能培训总数达2645人,技能鉴定3023人,充分展现了我院培训品牌的力量。

今年我院技能培训充分保持自身的创造力,呈现出新的增长点,注入了新的活力。5月中旬创建大学生创业培训点后,截止目前培训人数就达1070人,成为我院培训强劲的增长动力。促进创业培训带动就业成为培训工作的又一重要渠道,也奠定了今后培训方向,未来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大学生创业、家庭创业、自主创业等培训,使更多劳动者成为创业者,既扩大我院创业培训的影响力,更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不仅如此,我院的高技能人才培训也充分展现出持续活力:今年在培训高级工以上工种方面得到稳步发展,目前已达742人;与质监局、公安局行业合作开展培训149人,合格率达100%;校企合作更呈多元化发展,培训涉及真空制盐工、盐斤分装工、化学检验工、维修电工、电焊工和氯碱等多个工种,共计593名企业员工参加。

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推行创业培训,将为建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创业人才培训和校企合作培训的综合培训基地做出更大贡献。(培训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