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开展岗位技能比赛  落实服务企业理念
发布时间:2014-08-20 16:06:26作者:热度:


8月15日,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化学检验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此次共有全省63名职工精英参加竞赛,我院派出精干教师负责评判工作。江苏省盐业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老干部部长葛明讲话、宣布竞赛开幕,我院培训处处长薛丽娟、井神股份公司其他领导及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裁判员们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赛事中,开始紧张的评判工作。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赛前裁判组就多次深入企业熟悉竞赛规程和场地设备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预案。评判中严格操作,层层把关,反复核对,确保成绩准确。为参赛选手们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有力地保障了竞赛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受到了公司领导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不仅充分落实我院服务企业的办学理念,也利于打造更加实用精干的教师队伍,为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