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学院举行2014届井神盐化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7-26 16:11:28作者:热度:

7月25日上午9:30,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2014届井神盐化班毕业典礼。院长雍自成、副院长曹国平、刘云山,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宇诗、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海燕等出席会议。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井神盐化班的全体任课老师和学生参加毕业典礼。会议由曹国平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雍自成院长致辞。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他殷切期望井神盐化毕业生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习、进取、奉献、担当”。井神公司的李宇诗书记也对毕业生们提出“感恩、敬畏、追梦”期望。

毕业生代表肖梦茹作了表态发言,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对所有的老师表示感谢,决心的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业绩回馈母校,最后,她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最后,雍自成院长分别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培训处、化工系)

2014届井神盐化班毕业典礼在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

院领导及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雍自成院长致辞

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宇诗对毕业生提出期望

毕业生代表肖梦茹作表态发言


雍自成院长分别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雍自成院长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