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学院首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5:18作者:热度:

6月14日,院首次对在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此次认定同时也是我市职业院校首次对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本次认定工作受到了市人社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市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朱勇、副处长陈西楠、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葛恒淮、副主任陶华生来校巡视,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亲自到达认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共有电子商务师中、高级、化学检验员中级2个工种,3个批次157名学生进行等级认定。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院培训鉴定中心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审核考生、制定考核方案、聘请督导考评人员、印制试卷、检查场地,使认定工作规范有序,确保认定质量。等级认定过程中,根据防疫要求,所有考生在考前必须通过防疫检查方可参加考试,认定过程全程录像,确保认定结果公正有效。



领导们对此次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院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实施有效、运转有序。院作为全市职业院校中首家获批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全市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技能人才多元评价体系的形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徐海/程风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