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虽逢酷夏连阴雨 学院培训分外忙
发布时间:2020-07-13 12:21:15作者:热度:

进入暑假以来,虽然阴雨不断,但是雨水浇不灭学院培训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连日来,我院培训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工作中,在多个培训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7月10日,副院长高恒星、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电气工程系主任杨兴军一行赴金湖红光仪表厂洽谈新型学徒制事宜。通过与金湖人社局和企业领导的友好洽谈,取得了良好的结果。双方不仅达成了尽快完成新型学徒制开班的共识,金湖人社局和企业还表示要与院加大技能人才培养的合作,并对我院的学制招生给予大力支持。

7月11日,淮阴卷烟厂烟草机械技能竞赛集训班和危化特种作业人员复训班同时开班。



淮阴卷烟厂烟草机械技能竞赛集训班是继19年烟厂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充分说明了淮阴卷烟厂对院培训水平的充分认可。



本期危化特种作业人员复训班由我院选派教师赴清江石化厂进行教学,本次培训班也是院成为安全培训定点机构后开展的首次培训,为后期的安全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在暑假里,学院培训鉴定中心还将开展中式烹调师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承办烟厂职工技能大赛,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复训、初训班等培训,履行服务社会责任。(徐海/程风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