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淮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6:56作者:热度:

7月20日,淮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所有第三方评价机构代表汇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进行业务交流培训。本次培训班主要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流程、“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中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业务流程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并介绍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经验。

培训班首先由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葛恒淮做开班讲话。葛主任反馈了7月5号省职业技能质量专项评估组来淮检查结果,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淮安市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考核科科长朱晓光详细解读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具体业务流程。最后,我校培训中心、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介绍了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工作经验。

培训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等级认定的设备设施、工作场所,翻看了等级认定相关资料,并与鉴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本次业务培训班放在我校进行,是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扬优势,努力查找不足,精益求精,力争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鉴定中心

文字:徐海 | 摄影:蒋文怡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