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退役士兵学员参加技能大赛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3-12-30 15:35:37作者:热度:

    为了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质量,真正为社会各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肯吃苦、乐奉献的优秀人才。数控技术系特别安排2013级退役士兵学员参加院第八届技能竞赛,与我院师生同台竞技,为他们早日融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过两个多月的技能培训,数控技术系2013级退役士兵学员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都有显著提高。特别是王世发、林昌等人凭借过硬的技术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最后的决赛。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王世发从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一是提升了退役士兵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让他们找到自己跟其他同学之间存在的差距;二是提高退役士兵学员的市场竞争能力,让他们明白优胜劣汰的道理。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尽快融入到社会,成为经济建设的主力军。(数控系供稿)